經營理念

奇美食品為滿足更多的消費者,至今已成功開發多種傳統美食,為中式菜餚注入新生命。並於民國88年成立西點部,致力開發各式精緻西點蛋糕。邁向新世紀之際,奇美食品更堅定一貫對品質的嚴格要求,要將幸福美食國際化,讓美國、日本、歐洲及東南亞各地,都能吃到品質一致,道地美味的奇美食品。

「創新美味,幸福滋味」始終是奇美食品的理念。

所以如此堅持創新與努力,就是為了讓您感受這一口咬下去的新鮮美味,所帶來的幸福滋味!

每一個幸福的笑容,對奇美食品來說,就是最大的鼓勵與成就。

奇美食品自民國60年成立以來,每年不斷地投注許多心力在新品的研發上,秉持將「傳統美食商品化」的信念,為傳統美食注入新生命而努力。

 

多年來,更堅持生產『健康、美味』的優質食品,獲得多項國際品質認證的肯定,全產品無添加味精及防腐劑。時至今日,奇美食品已是全國最豐富的食品供應商,並提供七大類優質食品,滿足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堅持一貫對品質的要求,奇美進一步要將幸福美食國際化,讓美國、日本、歐洲及東南亞各地,都能吃到道地美味的奇美食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