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食品幸福工廠

煙火 煙火 煙火 煙火
扇子

測測幸福指數有多高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!曾幾何時開始懷念起那種陽光普照的感覺?現在就用塔羅來為你占卜,你的幸福指數有多高。

扇子
奇美公仔 奇美公仔 規則
背景老鼠
房子裝飾 房子裝飾 房子裝飾 房子裝飾 房子裝飾
背景圖
背景圖
背景圖
背景圖
扇子

奇美的6大幸福配方

扇子
背景圖
六大幸福

幸福玩得到

台南古都一路玩,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最好玩,超多有趣的多媒體互動遊戲,全家人同心協力破關遊玩,認識食材來源及製作方式!fun電出遊充電知識。

背景圖

幸福吃得到

跨國企業奇美食品,專注品質,創新美味,幸福滋味,不管是中式西式、鹹的甜的,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。

六大幸福
背景圖
六大幸福

幸福看得到

奇美食品重視細節、專注完美,奇美食品幸福工廠透明食品來源、生產流程讓你清楚看得到,全程符合ISO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吃得安心、吃出健康。

背景圖

背景圖幸福做得到

想吃的甜點和家人一起做,開心玩美烘焙體驗,親手為自己與最愛的家人訂製甜蜜DIY,好吃又好玩的幸福你做得到。

六大幸福
背景圖
六大幸福

幸福享得到

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是全台最大的親子餐廳,不但有包小子家族、積木陪你吃飯飯,幸福少不了的奇美精典美食、冰花煎餃這裡享得到,讓大朋友、小朋友忘卻手機找回笑容,全家一起用餐最幸福。

背景圖

背景圖幸福買得到

留存完美的遊玩體驗,給自己與親朋好友買份精美的伴手禮吧!除了一站就能買足台南最有名的十大伴手禮,還能添購多款好吃的奇美伴手禮、麵包、年輪蛋糕,簡單就能買到幸福,輕鬆共享快樂回憶。

六大幸福
裝飾 裝飾 裝飾 裝飾
動畫圖片
動畫圖片
title
news
blogger

隱私權條款

歡迎蒞臨本網站,本網站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的安全及隱私保護權利,本網站在您瀏覽或查詢網頁資料時,伺服器會自動產生並儲存相關使用紀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瀏覽網頁及點擊資料等紀錄,這些資料將僅作為本網站網路流量和行為的統計分析,以利於改進系統效能與提升服務品質。絕不會涉及使用者個人資料與行為之對應或分析。

新聞圖片
LOGO
LOGO
LOGO
LOGO
LOGO